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二期开讲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4月28日,“机关学习讲堂”第二期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期讲堂由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联合组织。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学习。

正式开讲之前,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进行了理论学习。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大家讲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认真践行 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党课;机关党委委员万文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处长郑人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节选)。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伟同志立足部门职能,做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解读。他从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的制度、基本原则、工作标准、工作纪律、工作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释,既有深刻的理论分享,又结合了干部工作的丰富实践,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学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理解和对健全完善选人用人工作机制、规范选人用人行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的认识。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王海川同志围绕高校网络舆情,就当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传播特点作了简要介绍。同时,结合高校网络舆情现状和工作实际,他从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和日常工作中的信息安全等角度做了经验交流分享,给大家提供了新的工作启示。

今后,学校机关将持续通过每月一讲这种学习形式,常态化实施集体学习制度,大力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和业务整体素质,以达到"部门轮流讲 大家共提高"的目的,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机关党委 李奕)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以专题党课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首届高校专业推介短视频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