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以专题党课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7日至29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陆续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上,李存茂同志以“百年奋斗经验:坚持自我革命”为题,运用丰富史实、详实数据、结合社会现实的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结合全会内容,重点阐释了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要深刻把握、充分运用并不断发展“坚持自我革命”这一宝贵精神财富。

李丰敏同志以“立足本职工作 践行人民至上”为题,以搞清楚“我们党为什么坚持人民至上?”“人民至上与具体工作该如何结合?”两个问题出发,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始终,详细阐释了人民至上理念的精神实质,同时提出了将人民至上理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路径。

江凌凌同志以“只有勇于自我革命 才能赢得历史主动”为题,从“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意义”“汲取宝贵经验,科学把握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规律”“扛起政治责任,自觉肩负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蒲颖同志以“强国必先强军”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与感悟。他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军队的发展历史及贡献,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强调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重要性。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郑小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届“成医杯”网球比赛落幕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二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