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三届“成医杯”网球比赛落幕

资料来源:公共教学中心  作者:先小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促进我校各院系间相互交流,5月5日,由校体委主办、公共教学中心体育部承办的第三届“成医杯”网球比赛在蜂巢网球场落下帷幕。

本届网球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比赛名次。比赛中,运动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不言放弃的运动品质。经过激烈地角逐,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网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们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风采风貌,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校文明健康、和谐美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公共教学中心  先小波)




上一条:学校一团支部获评“成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以专题党课汲取百年党史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