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一团支部获评“成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曾于​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5月4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对获得“成都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员”“成都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300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团支部获评“成都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D8878

B9E2D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该团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各级党委、团委带领下,积极开展系列党团史学习活动,如讲党团课、写征文、学“四史”、讲感悟等,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系统学习党团历史,用党团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青年学生斗志,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青年学生信念之基。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潜能。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不断完善组织的规章制度,不断激发学生的潜能。2022年被评为“成都医学院2022年青年先锋—优秀团支部”,2021年被评为“先进团支部”,其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获校级“二等奖”。该团支部成员吴亚泠2020年任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李杰2021年任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团委副书记。

1860A

同时,在日常结合专业知识,积极服务社会,为三合嘉苑小区开展社区防疫线上心理援助活动,为香城小学、桂林小学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校所在地广大民众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通过线上防疫活动,引导在校生做好疫情防控;通过新生团辅,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通过“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

(心理学院团委 曾于祝)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届“成医杯”网球比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