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心理学院学生班级开展座谈会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曹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为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体系,5月24日下午,副校长卯辉应邀在教学楼A111与2021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学生开展了座谈会。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既分享了自身对于专业学习、职业规划、食堂就餐、校园环境与校园网络等方面的感受与想法,又对专业学术交流、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卯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学校当前发展规划等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不断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分别就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文/曹霞 图/方星雨)




上一条:机关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