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召开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徐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19日中午,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四届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泽庭,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副部(处)长孙刚峰,各学生组织代表嘉宾及第三届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各楼栋宿管老师代表作为特邀佳宾列席本次大会。

为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以学术交流中心为主会场,新都教学楼b108教室和天回校区208教室为分会场,以观看直播方式参与大会。

大会在齐唱成都医学院校歌中拉开帷幕。孙泽庭在大会上致词,充分肯定了2021年——2022年度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向上一届公管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上,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喻兰莹做《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公管会这一年以来工作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大会对文明寝室、民族团结示范寝室、优秀干事及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并为骨干颁发聘书。主席团成员王德洪宣读《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三届换届竞选章程》,8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徐艳)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心理学院学生班级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黎红友副教授来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