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赴四川民族学院交流学习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郑人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

5月23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蒋炳吉书记带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等部门一行6人到四川民族学院考察交流。四川民族学院机关党委书记蒲华军、工会副主席罗春林、审计处处长胡德全、图书馆馆长王辉、人事处副处长邓小林等参与了交流。

在四川民族学院综合楼902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历史和两校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围绕高校管理服务部门党建工作、工会和关工委工作、教职工福利待遇、绩效工资分配、定编定岗和人才引进、校内经济责任审计与内部管理体制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蒋炳吉表示,四川民族学院和成都医学院同为省属本科院校,党建和业务工作值得相互借鉴学习,本次交流促进了兄弟院校的相互沟通和联系,也对我校相关部门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四川民族学院泸定校区沙盘和图书馆。


(郑人源)





上一条: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下一条:机关党委、校工会赴甘孜县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