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指导学生成长成才,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董永超在检验医学院会议室与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班学生开展了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庆,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副处长黄坪参加会议。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文松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校课程学习、社团活动、生活保障、教学管理和就业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困惑,并针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分别就相关问题为同学们现场解答。

董永超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和学校当前发展总体规划,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同学们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掌握大学学习的方法和思维方式,打好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灵活运用大学学习的各种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检验医学院 周新格)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骨干选举产生新成员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赴四川民族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