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骨干选举产生新成员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6日中午,成都医学院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退队仪式暨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骨干选举大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649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成都医学院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队长梁忠保作第四届国旗护卫队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两年里,第四届国护队36名队员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已累计升降旗300余次,执行校内外各类升旗活动60余次。在参加各种活动的过程中,国护队队员始终秉承和发扬学校“特别讲政治、特别顾大局、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军队优良传统,希望新一届的队员们接下队伍荣誉的同时扛起责任,让成医国护队持续发展。

CE841

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骨干选举按照《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管理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民主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了钟一锋,朱奕成,熊姿为成都医学院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骨干。

学校团委副书记薛聪,高度肯定了第四届国旗护卫队的工作,希望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能在未来的寻梦征途中继续前行,将在国旗护卫队里学到的不怕苦、不怕累、不言弃的精神发扬到未来的事业上。希望成都医学院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携手成长,拥抱收获,肩扛国旗,砥砺前行,在第五届骨干的带领下焕发出新的活力越走越好,越走越强。


20527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四期开讲
下一条: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