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四期开讲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9日,“机关学习讲堂”第四期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期讲堂由学生工作部(处)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联合组织。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学习。

会上,蒋炳吉同志以“牢记在心外践于行”为题,向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党规党纪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落实于责。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处)长郑人源同志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相关政策做了详尽解读。主要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改革历史、机保改革基本情况解读、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计算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生工作部(处)王建锋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高考招生录取与志愿填报两个主题,就招生录取规则、投档规则、专业录取规则、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简明扼要地跟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每期“机关学习讲堂”开展前,相关组织部门都会提前研究学习主题、精心选定主讲人员、认真审定活动方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悟。机关学习讲堂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各职能部门工作融通、交流互通、业务精通,受到了机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常学常新,获益匪浅。


(机关党委 李 奕)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国旗护卫队骨干选举产生新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