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志愿者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双成、陈蕾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点击:[]

为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12日至13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志愿服务小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搬运行李。

由于我校毕业生宿舍楼距离校门较远,毕业生们的行李较多,搬运不方便,我校志愿者组成搬运小队帮助毕业生们将打包好的行李搬运至快递站和学校校门口,努力解决毕业生们大件行李寄存运输困难的问题,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温暖与关心。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的脸上满是汗水,即使打湿了衣裳,却没有一个人喊累,更没有停下脚步。他们为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不仅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福,而且体现出了志愿精神。


(青年志愿者协会 吴双成、陈蕾)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师参加民盟“烛光行动走进三河小学”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四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