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师参加民盟“烛光行动走进三河小学”

资料来源:  作者:邓念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0日上午,为了帮助儿童在义务教育阶段更好的认识自我,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发展,民盟市委会牵头主办,民盟新都总支和成都医学院支部承办,新都区三河小学协办举行了“烛光行动”走进三河小学。检验医学院教师、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主委程曦参加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在2007年由中国民主同盟倡导并启动,推动中国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 的社会服务活动。活动分为几个部分:暖场游戏、心理知识普及、笔下的自己和大声表达自我。由我校心理学院研究生刘璇、毕玉婧、程鸿鑫和董鸿霖进行授课和组织活动。同学们满怀热情的参加游戏,笔下画出了心中的自我,通过游戏了解了自我认知和别人眼中自己的不同,了解了自己的优缺点,更好的悦纳自我。

(邓念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心理育人项目结项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