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心理育人项目结项评审会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心理辅导中心  作者:唐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6月15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校级心理育人项目结项评审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申请参加本次结项评审会的心理育人项目共有9项。评审组由来自学生工作部(处)、图书馆、心理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的五位专家组成,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介绍了心理育人项目设立的背景和意义,图书馆刘萍教授作为评审组组长强调了本次评审的相关规则及要求。

本次评审按照结项PPT汇报、提问答辨、审阅评审材料、评审打分四个步骤进行。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承担的心理育人项目的整体完成情况,回答了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评审组详细审阅了全套结项材料,分别从选题意义、实施过程、特色亮点、项目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评审组对部分育人项目取得的成果和推广价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部分育人项目选题新颖,实施方案设计合理而清晰,心理育人效果显著,具有很强的示范推广性,并建议项目能持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学生受益,逐步发展成为心理育人特色品牌项目,产生更优化的项目影响力。

学校于2021年开始设立心理育人项目,探索调动全校资源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使心理健康教育能够走向全体学生,服务全体学生,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学生工作部(处) 唐莉)



上一条:民盟成医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师参加民盟“烛光行动走进三河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