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开展“以学促进”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九三学社成医支社  作者:蔡盈盈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及成都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6月19日,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开展了“以学促进”主题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主题为“加强沟通交流,以学促进”。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及积极分子赴郫都九三之家与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进行深度交流学习。郫都区委员会的副主委袁君、社员张波通过给社员们介绍“九三之家”建设理念以及郫都九三“履职、担当、共享、前行”八字精神,给大家展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九三基层组织。在沟通交流会上,袁君还将郫都九三的建设经验特别是组织建设经验给社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成都医学院的社员们纷纷表示,经验的传递给大家予以深刻的启迪,进一步触发了社员们“爱社建社”情怀及“齐心共建”的信心。

活动的第二个主题为“专题研讨学习,以学促进”。李敏惠主委、刘娟副主委和张明副主委分别带领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后社员们就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讨论,一致认为学习报告为的就是要把思想和行为统一,认真履职尽责。

活动的第三个主题为“调研乡村振兴,以学促进”。社员们参观考察了战旗村党建馆、乡村十八坊、天府农耕文化博物馆及战旗村智慧医养平台。在智慧医养平台,梅挺院长给参观人员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在战旗村医务室筹建工作中的经验以及战旗村智慧医养平台的特色。通过考察、社员们亲睹战旗村在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起好示范”的成功案例,充分意识到理应将各自本职工作即医疗服务、高校教育及科研等紧密围绕时代大局,切实为乡村振兴战略服务。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主委李敏惠要求,社员们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自信,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共同致力于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战旗村弘扬“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精神,其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作为九三学社社员,需结合实际情况,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发挥支社人才智力优势助推医养发展。


(九三学社成医支社   蔡盈盈)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青年教师赴甘孜县夺多乡开展科研暨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民盟成医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