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业务工作培训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慕宇舸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

6月27日至29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主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工会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龙兴跃研究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和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协办,来自21个市(州)和60所高校的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主席80余人参加培训。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副院长朱霖致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全面提高工会干部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授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高校教职工权益维护业务培训》《新形势下职工民主管理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福利合规普惠管理解决方案推广会》等课程受到学员普遍好评。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9所高校工会及泸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龙兴跃表示,本次培训班是上级工会组织的一次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班,是一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政治氛围的有效举措;也是一次业务专题培训班,专题培训和提升工会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素质素养。学校工会将按照上级要求,立即组织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精神,着力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高姿态高标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  慕宇舸)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新社员参加社市委培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青年教师赴甘孜县夺多乡开展科研暨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