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22年暑期干部会议

资料来源:统战部  作者:程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点击:[]

7月7日至9日,民盟成都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2022年暑期干部会议。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朱建华、梅健,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立新,机关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林昌华,各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民盟市委会委员,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基层负责同志和盟务骨干参会。我校民盟盟员高秀容教授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教授常晓鸣作《公园城市建设的四大结构调整与功能布局优化》专题讲座。会议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盟的工作中、落实到盟员的行动上,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28B4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前往眉山三苏祠、宜宾三江口、李庄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等地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浸润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民盟先辈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盟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向学生积极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民盟成医支部 程曦)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
下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新社员参加社市委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