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学子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

近日,新一轮的疫情又在全国各地蔓延,四川省内多地出现了疫情,特别是成都市、乐山市、眉山市等地疫情较为严重,为了抗击疫情、为人民服务,成都医学院多名学子作为志愿者奔赴抗疫前线,为身处疫情的人们筑起安全防线。

据调查,此次人们感染的病毒为变异毒株,该病株的传播力比之前的病毒更强。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当前,成都医学院的志愿者们放弃悠闲的假期,自告奋勇、主动请缨,穿上防护服抵达疫情前线,深入疫情中心,为居家隔离的人们采集核酸、安抚情绪等,做了一系列的疫情防控工作。从白天到黑夜,他们逐一的排查,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坚实的工作担当面对挑战。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即使身体非常的疲惫,脸上被口罩压出了很深的印记,他们也从未想过放弃,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志愿者们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未来更是守护生命的人,他们会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贯彻到底。


(青年志愿者协会  张雪媛 王红萍)



上一条:成医一学生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下一条:我校盟员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22年暑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