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一学生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雪媛,王红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

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主席团选举大会于2022年7月初举办。经过学校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考核以及历时两个月的实习考察等环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陈蕾同学成功当选为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同时当选的还有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等高校的同学。

undefined

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共青团四川省委领导,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省级高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联盟旨在打造高校志愿服务交流平台,培养志愿服务骨干人才,挖掘优质志愿服务项目,传播高校志愿服务文化,力争提升川内高校志愿服务整体水平。

34698

2E429

我校向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由于学生干部在集体中扮演着组织者、号召者、引领者的角色,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集体的学习、生活风气和精神面貌,所以我校在学生干部工作岗位的安排上也做到了知人善用、人尽其才,通过准确的目标定位和科学的培养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陈蕾同学的当选既反映了我校学生干部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也是团省委、省青协对我校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


(青年志愿者协会 张雪媛,王红萍)

上一条:学校多名学生骨干奔赴前线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主动请缨,奔赴抗疫前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