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多名学生骨干奔赴前线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红萍、张雪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点击:[]

当前,四川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成都市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期。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但是所有志愿者、医护人员以及安保人员等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人们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为了抗击疫情,减轻医护人员的工作负担,维持城市的安全秩序,连日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多名骨干奔赴成都市青羊区多子巷、红墙巷、长顺上街等地,参与成都本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CCCF

成都市疫情以“8·25”本土疫情为主,自25日暴发以来,每日新增感染人数较多,存在多链传播,目前仍处于高位波动,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给医护人员带来了较大的压力。疫情当前,成医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奔赴疫情前线,穿上防护服,成为众多“白衣战士”中的一员,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即使身体非常疲惫,他们那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也从未有过改变。他们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散发着青年人的魅力、展现着成医人的风采。

2320F


(青年志愿者协会 王红萍、张雪媛)



上一条:学校积极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下乡活动
下一条:成医一学生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主席团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