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下乡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穆巴拉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

为更好宣传资助政策、创新宣传方式,日前,学校在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中选聘了30名同学担任成都医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2022年暑期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下乡活动。


活动覆盖了四川、河南、甘肃等7个省(市、自治区),25个区(县)。30名宣传大使通过走访社区(乡村)、母校、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贫困家庭,开展送政策下乡、送政策回母校、公益服务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共计走访中学20多所,走访贫困家庭200余户,发放资助政策简介1500份。


宣传大使在活动中体现出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群众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资助政策,使更多困难家庭和学生了解了学校资助政策和资助体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穆巴拉克)

上一条: 学校开展首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多名学生骨干奔赴前线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