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全校教职工爱心捐款 校工会慰问伤者家属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慕宇舸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明带队,到新都区中医院住院部慰问了我校因伤住院的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唐晏老师的妻子。校工会将教职工爱心捐款106525元现场交付到唐晏老师的医疗账户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龙兴跃,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校扶贫办副主任彭阳等陪同慰问。

郝明指出,唐晏是学校的优秀教职工,爱岗敬业,群众口碑良好,特别是他在2017年11月主动申请赴甘孜县拖坝乡拖坝村,开展了驻村帮扶工作近3年。扶贫期间,他坚持“发挥专长、干事创业”的援藏初心,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获得成都医学院“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甘孜县“优秀援藏干部”、四川省教育厅脱贫攻坚嘉奖个人等荣誉。

据悉,8月31日晚,唐晏老师因意外受伤严重,一直在医院ICU病房治疗。唐晏住院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相关部门指派专人联系处理唐晏的医疗和相关事项。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发起了全校教职工爱心捐款,短短3天汇集到爱心捐款106525元,体现了全校教职工“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

慰问后,郝明就如何处理好唐晏老师的医疗相关事宜作了具体详细的要求和安排,要求机关职能部门切实把关心关爱困难教职工工作做细做实。


(校工会  慕宇舸)



上一条:学校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生试点班”学生选拔“云面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 学校开展首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