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资助的脱贫地区学生升学就业形势良好

资料来源:乡村振兴办  作者:李志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近日,从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传来消息,我校资助的甘孜县、金口河区2019级家庭困难学生8名,其中7名同学参加了全省职业院校单招或医药卫生类对口高考升学考试,考取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全日制大专护理专业,升学率100%,另1人顺利就业参加工作,积极响应我校“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长远规划,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带领全家奔小康奠定了基础。

学校本着为了家庭困难学生及“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帮扶理念,连续5年帮助脱贫地区家庭困难初中毕业生到成医一附院护士学校就读中专,并给予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补助,极大地调动了脱贫地区学生好学上进、报效社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乡村振兴办  李志仁)



上一条:学校2022年下半年15名学生应征入伍
下一条:学校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生试点班”学生选拔“云面试”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