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2022年下半年15名学生应征入伍

资料来源: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作者:严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点击:[]

9月24日,成都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位于双流区的成都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举行,欢送经层层选拔、通过役前训练顺利入伍的15名同学。

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部)副部长孙刚峰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要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秉承成医“五个特别”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成医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尽快完成由一名大学毕业生到“四有”军人的锐变;祝愿大家早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用青春书写最美军旅篇章。孙刚峰还为同学们赠送了学校的慰问品。

入伍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珍惜军旅生活,刻苦训练,对党忠诚,要用实际行动彰显成医学子的风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据了解,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自始至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将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宣传教育动员,扎实推进我校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 严华)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新进辅导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资助的脱贫地区学生升学就业形势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