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学生公寓看望2022级新生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胡琪茂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点击:[]

10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何军,与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看望2022级新生。

在新都校区,王计生一行先后走访了宁静苑、银杏苑等学生公寓楼,与临床医学、儿科学、药物制剂等专业新生亲切交流。在天回校区,王计生与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赴学生公寓探望了2022级护理学专业新生,了解新生网课、寝室内务等情况,并对新生返校后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悉心指导。王计生询问新生对学校的印象及报考成都医学院的原因,叮嘱新生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提醒新生尽快完成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在线上教学期间认真听讲,多与老师沟通交流;遇到问题与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情况。

王计生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王计生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为了学生”“依靠学生”“服务学生”,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贡献成医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成医杯”经典润乡土活动在甘孜县幼儿园拉开帷幕
下一条:学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