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巩固研究生院纪律规矩教育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10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在检验会议室召开2022年“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主持会议。

会上,贾春水回顾了2022年研究生院纪检工作及专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并作了“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规矩、如何坚守党的纪律规矩,对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和明确。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观看了《自我革命》专题教育片以及两部纪法小课《严查“吃公函”!》《打着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的幌子游山玩水,违纪!》,并结合个人感受展开了交流讨论。

院长邓峰美结合实际工作,对研究生院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警示和提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自省自警,将红线意识和党风廉政贯穿研究生招考、奖助、采购等重点环节。

按照学校《成都医学院2022年“守纪律、讲规矩”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研究生院党委自5月份开始组织所属全体党支部陆续开展了纪律规矩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并已于5月29日邀请分管校领导召开了“研究生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贾春水要求,研究生院党委要始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全体党员要消化吸收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新部署,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中心工作的推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校级学生组织开展招新活动
下一条: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