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29日,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来到新都区石板滩街道,开展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实地考察四川音乐学院和新都区石板滩合作的大型乡村振兴项目—川音艺谷。活动由支部主委程曦组织,盟员邓念华、刘海波以及入盟积极分子参加。

盟员们参观了农户改造的青荣民宿、“后来”乡村美术馆、雕塑、墙绘和画展,沉浸在乡村中无处不在的艺术氛围,感受到川音艺谷一期工程的实施体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重要的使命任务:“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川音艺谷项目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建设,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提高了人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盟员们认真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贯彻二十大的精神内核,为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个人力量。


(民盟成医支部 高秀蓉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五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