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五期开讲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7日,“机关学习讲堂”第五期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期讲堂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和校纪委办公室联合组织。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学习。

会上,校纪委办公室郑小梅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史,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同时立足学校和个人实际,提出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管好自己,守纪律讲规矩,把牢党风廉政建设关,不断增强政治责任和岗位担当,为建设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胡瑞同志从校内校外火灾典型案例讲起,详细介绍了火灾的种类、燃烧阶段、要素和灭火方法等,重点讲解面对火情时如何疏散逃生,减少人员伤亡。让大家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为强化学习效果,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的同志还为老师们安排了消防演习。在胡瑞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轮流上场,亲身体验了使用不同种类灭火器正确灭火的方法,既有趣又有用。

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学习活力,采取“领导带头、专家授课、干部登台”等方式,与机关各单位(部门)一起,使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水平,突出重点,富有活力。

(机关党委 李奕)



上一条: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下一条:“成医杯”经典润乡土活动在甘孜县幼儿园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