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点击:[]

为号召广大在校大学生为爱心公益事业做奉献,增强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11月6日至8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三献宣传志愿服务团队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在学校新都校区开展了以“海河融爱心,热血铸生命”为主题的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前期,活动负责人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相关事宜,招募志愿者并对其进行培训。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同学们也紧跟其后前来献血,他们自觉有序地排队,进行场所码扫描、体温检查、信息登记、体检、采血等项目。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为了避免出现人流密集的情况,采用了预报到方式,使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活动共计774人次献血,累计献血量228800ml。

1997A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成医开展“辅导员工作室”项目评审活动
下一条:学校教师参加成都民盟医卫健康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