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开展“辅导员工作室”项目评审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点击:[]

为加强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管理服务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打造学生工作品牌,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11月10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专家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项目开展评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0171441

微信图片_20221110171521

项目负责人首先从工作室名称、团队构成、建设思路、优势及成果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PPT内容展示。护理学院的欧阳倩、李刚、刘婧三位辅导员分别从学生职业生涯咨询、思政引领先锋、医学人文教育等方面对工作室项目进行了介;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金红以“生命教育”为切入点,阐述了“青芽”辅导员工作室的构建设想;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孟荣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出构建学生成长成才的“心怡驿站”;心理学院辅导员张金秀分享了以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核心的“心光生涯辅导”工作室建设目标。

根据评审工作安排,项目负责人汇报结束后,现场评委进行提问,最终从工作室主题、团队建设、工作思路、特色创新等方面,结合项目申报书、负责人汇报内容及回答情况,综合评判后打分,学校对“辅导员工作室”申报项目择优推荐立项并给予经费等支持。

副校长王计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学生工作部(处)以较高的标准、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推动该项工作落实落地。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表示,希望各学院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管理服务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凝练工作特色,培育精品项目,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学工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
下一条:学校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