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检验医学院调研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1日,成都医学院副校长王计生到检验医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及需求。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莲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科长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资源、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今后重点工作内容以及工作难点进行了汇报,并分别就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王计生对检验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检验医学院有着良好的文化氛围,教职员工精诚团结,学院应该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些优良的作风和传统,进一步实现内涵发展。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式,学院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不断夯实学科和专业建设基础,并结合行业和产业变化,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招生和就业的联动,以完成高校的根本任务和历史使命。

会后,王计生参观了检验医学院工会之家。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节约用水,贵在日常”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三名学子收到参与“9·5”泸定地震应急志愿服务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