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获未成年网络问题治理志愿服务项目“优秀组织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洪 张雪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点击:[]

近日,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腾讯未成年人家长服务平台在线上联合开展的未成年人网络问题治理志愿服务项目总结表彰大会上,成都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我校参赛代表黄宇嘉从项目实施背景、执行情况、问卷调查结果、项目成效及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有趣故事以及志愿者的感悟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为深度参与未成年人网络问题治理,助力营造清朗的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构筑常态化未成年人保护安全屏障,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腾讯未成年人家长服务平台于今年3月联合开展了未成年人网络问题治理志愿服务项目。活动前期,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踊跃参与,积极投身于此次项目中,依托医学院校专业特色组建了“益星——基于5A模式的未成年网络防沉迷体系”志愿服务团队。


(青年志愿者协会 张洪 张雪媛)


上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六期开讲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节约用水,贵在日常”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