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专项检查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为持续推动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结合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要求,12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对下设的21个党支部的支部会议记录本和个人理论学习记录本进行集中检查。考评小组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及党委组织部组成,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参与检查。

专项检查分为三个阶段:支部自查、考核小组集体评议和公开展示。在支部自查的基础上,考核小组对照《2022年度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会议记录本考核评分表》《2022年度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理论学习记录本考核评分表》中的考核项目,分别对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落实情况,及时跟进学习上级重要讲话、文件精神学习情况及记录的及时性、完整性、规范性等考核内容进行量化打分。

经过集体评议,分别评选出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一、二、三等奖和个人理论学习记录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对参评的记录本进行公开展示,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对展出的记录本现场翻阅,并给予指导。

会后,机关党委将梳理出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及时向各党支部反馈,督导各支部“立查立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机关党委将持续把建立党建台账资料作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重要载体,对台账内容分类、细化等工作力求规范,加强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压实党建责任,大力推动机关及各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张丽娜)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3名学生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执行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