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3名学生当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执行委员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星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

近日,在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开展第六届执行委员选拔工作中,我校黄宇嘉、毛尉龙、尹阳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当选为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第六届执行委员。


据了解,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是由共青团四川省委领导,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下开展工作的省级高校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旨在打造高校志愿服务交流平台,培养志愿服务骨干人才,挖掘优质志愿服务项目,传播高校志愿服务文化,力争提升四川高校志愿服务事业综合水平。10月份,为提升四川高校志愿服务事业综合水平,促进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该联盟决定开展第六届执行委员选拔工作省内优秀志愿者骨干通过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提交报名资料,经资格审查、集中考核,并综合实习者的适岗能力后方可成功竞选。

近年来,成都医学院在校内营造出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志愿者,使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理解国情、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此外我校不断与其他高校交流合作,扩大并规范校内志愿服务队伍,结合社会实际,为服务对象提供更精准的志愿服务,为社会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立足新时代,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的组织管理、培训演练,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制度化、组织化水平,鼓励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赓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青年志愿者协会 王星潼)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专项检查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六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