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推进数字建设校企合作 赋能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资料来源:现教中心办公室  作者:陈俊、舒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数字四川,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加强信息化建设中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校企合作,3月9日下午,四川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庚帆、项目主管姜芸一行来校,就信息化数字化应用的相关业务赋能合作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科技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服务”等领域的建设,以信息化数字化在医学院的相关业务赋能合作为主题,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特色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庚帆表示,四川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省属国企,与学校合作起来更加便利,将结合服务数字化转型升级,寻求更高层级的赋能,促进校企数字化应用深入合作。

张涛表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关键点在于数据资源的支撑,双方要以需求为引领开展项目的合作与研究,取长补短做好企业市场资源与高校智力资源的融合,以政策的支持持续推进数字应用,产生更大价值,赋能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陈俊、舒晖)




上一条:机关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受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