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受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王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

3月8日,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党委书记陈浩一行7人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校副校长张涛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师生共计100人次参与本次学术交流。

活动中,陈浩为现场师生作了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体系及建设运行管理、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主题讲座,并为学校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作指导。科研实验中心阳泰主任带领四川原子能研究院一行参观了科研实验中心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指导会上,校企就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开展了充分讨论。

张涛指出,四川省原子能研究院在科技管理政策研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与实践经验,感谢该公司一行为我校师生提供的学术指导,同时希望双方单位能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陈浩十分认可成都医学院师生的科研能力,希望在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针对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核应激医学中心建设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科技处 王娜)





上一条:推进数字建设校企合作 赋能产教融合协同发展
下一条: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女生节专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