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点击:[]

时值全国两会胜利闭幕,近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级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彭州“猎枪会纪念馆”学习,实地参观了革命先辈奋斗的自然环境,从艰苦卓绝的革命故事中汲取了信仰力量,重温入党誓词,高质量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

猎枪纪念馆3_副本

猎枪纪念馆15_副本

猎枪纪念馆9_副本

会上,党委委员邓峰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学习。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霆同志以“四川省高校样本党支部”建设水平为标准,围绕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支部建设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查找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党员存在的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支部党员在此基础上,认真剖析问题与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准靶心提问题,既见人见事见思想,又真心相待给帮助,达到了发现问题、促进交流、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和目的。

组织生活会7_副本

党委书记贾春水同志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明确、内容实在,从工作出发,有较强的针对性,支部要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党建促业务”的方式方法,增强对“两个确立”的领悟,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本领,不断提高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校更名成都医科大学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全体党员填写《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将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高效创新工作,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张熠佳)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路演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