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辅导员育人成效考核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胡嘉鑫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323日,学校举行辅导员育人成效考核指标体系交流会。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科长、辅导员代表,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科王鹏军老师对《成都医学院辅导员育人成效积分实施办法》(讨论稿)的制定过程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积分项目及具体积分细则逐一进行解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一线辅导员代表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及自身发展实际分别就文件中考核类别划定范围、育人显性成果积分占比、评分标准界定依据、指标性项目制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

李晓庆认为,此次交流会气氛热烈、互动充分,与会者各抒己见、深层研讨,达到交流研讨的目的。李晓庆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育人成效考核应注重结果导向,充分体现学校“1236”管理服务育人体系的实效性成果,要为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提供指导。

        

学生工作部(处)胡嘉鑫

 

上一条:机关教工第四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建设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