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教工第四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黄春月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队伍学习主体性,同时加强学工队伍与教务队伍联系,为学院建设医科大学攻坚克难形成合力,3月24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机关教工第四党支部及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踔厉奋发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共计30余位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学习参观了党建文化主题园、东部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了“两山夹一城”到“一山连两翼”的发展成就,学习感悟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国主义热情。

随后开展党员“奋勇争先”登山竞赛,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员团结友爱精神,缓解支部全体党员身心压力,为支部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建设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黄春月)


上一条:学先进 促工作 创业绩:机关党委教工三支部赴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辅导员育人成效考核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