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网络课堂学习

资料来源:九三学社成医支社  作者:刘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开展了第二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作为作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次集中学习,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组织社员进行了在线观看学习。

3D772

本次网络课堂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讲者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左鹏教授。左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发展的历史过程、包含的主要内容、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及具有的历史地位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地阐述。

社员们采取分散学习形式,在各自本职工作岗位上通过不同媒介观看了报告直播或回放,大家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并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将学习精神全面结合到自身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成医支社 刘娟)



上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学校组织新疆籍学生开展“走进三星堆,探寻古文明”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