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开展文件资料集中销毁工作

资料来源:党办、校办  作者:王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

为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根据国家有关保密管理规定,5月22日,学校组织对无保存查阅价值的过期内部文件资料统一装车,前往成都市涉密载体销毁中心进行集中销毁工作。

文件资料销毁工作是文件管理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本次文件集中销毁工作,学校保密办前期与成都市涉密载体销毁中心紧密联系,提前预约、周密部署,组织校内各单位认真清理本单位需销毁文件资料,确保无失、泄密事件发生。学校保密委员会也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的实效,切实增强全校师生“涉密无小事”的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党办、校办 王茜)

上一条:提高办公效率、提升数字素养——学校开展OA系统使用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赴眉山“三苏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