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强服务: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一党支部与研究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刘霆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互助、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格局,共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近日,学校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一支部与研究生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结对共建,就“党建工作联做、思想教育联抓、管理难题联解、党建特色联创”达成共识。

D70_1692_副本

D70_1720_副本

5月17日,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春水共同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要求共建双方党支部通过共上党课、共同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共同开展组织生活等定期开展交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常态化,党史党章学习教育制度化,共同提高党建工作理论水平,有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形成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带动效应,服务师生,为学校更名成都医科大学聚力赋能。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双方全体党员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成为“四有好老师”、如何提升服务师生履职能力,落实“两个维护”展开讨论。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党史党性现场教育基地——彭州宝山村发展学院参观学习,开展第一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党性教育启发了共建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双方班子成员就“共创党建品牌、共促能力提升、共助业务拓展、共促人才建设、共解实际困难、共谋单位发展”6个方面初拟了具体的共建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51813555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30518135538


(研究生院 刘霆)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提高办公效率、提升数字素养——学校开展OA系统使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