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学习讲堂”第九期开讲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7日,“机关学习讲堂”第九期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期讲堂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基建工程处主讲。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主持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40余位同志参加学习。

基建工程处吴奎老师就学校的基础建设现状、新校区三期建设工作推进、已启动的项目情况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贺阳春老师则从学校医学人文教育基地的建立、基地应用与效果、遗体日常接收与管理等方面作详细讲解。

现场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学校基建工作和遗体捐献宣传与接收工作有力更深的了解。机关学习讲堂是机关党员群众思想引领、理论宣传、政策解读、凝聚共识的重要载体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机关党委将持续奋力打造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的“四型”机关,有效汇聚起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智慧和力量。

讲堂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集中学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江先文同志领学《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领学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教务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杨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机关党委 李奕)



上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斗力量:机关党委教工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五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