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斗力量:机关党委教工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

资料来源:校纪委办  作者:聂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

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近日,机关党委教工第七党支部在新都校区行政楼统战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驻成都医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王军同志面向全体支部党员同志,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讲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王军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核心提法和概念,从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重要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引领派驻组党员同志深刻思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应如何做的问题。王军强调,全面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全面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结合派驻组工作实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纪检人。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专题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学思想、见行动,披荆斩棘,担当作为,朝着医科大学目标不懈奋进。


(校纪委办  文/聂超   图/蒋艺)




上一条:第二届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办
下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九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