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二届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办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佳​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我校志愿服务的制度化和常态化,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志愿活动的蓬勃开展,6月8日,我校团委举办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比赛,相关部门专家及1名学生志愿者代表担任评委,学生代表观摩了答辩会。

据悉,大赛面向成都医学院包括研究生、校外学习、实习学生在内的全体学生。参赛项目具有明显的公益特征,作品皆为本校学生参加课外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的成果或公益项目的初步创意。由校团委组织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路演,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若干,并对获得以上等级的项目发予证书,提供必要的项目孵化资金。同时将推荐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四川省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是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精神的重要载体,能引导我校学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扩大了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使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发展。


(校团委  罗佳莉)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斗力量:机关党委教工第七党支部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