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采购招标工作实操业务培训

资料来源:国资处  作者:张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提升工作人员实操能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采购质量,维护学校合法利益,促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25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采购招标工作实操业务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分管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具体经办招标工作人员、学校招标采购评审监督人员及招标联络员,学校评标专家库部分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王计生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强调指出,随着学校不断建设发展,招标采购项目越来越多,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全体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做好招标采购服务工作。王计生要求,要增强法纪意识,全面理解把握好招标采购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增强责任意识,为招标采购工作各环节把好关;要增强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办实事服好务;要增强协作意识,共同营造学校招标的良好氛围。

培训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尹建君为参训人员解读了学校今年新修订发布的《成都医学院采购招标管理办法(试行)》;副处长毛启刚就《校内专家评审规程》与《成都医学院招标评审监督人员暂行管理办法》为大家做了简要介绍。

会议邀请财政部入库评标专家、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王亮老师为大家做了《招标采购实务与采购风险管控》专题授课。

学校旨在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增强各单位(部门)招标采购纪律规矩意识,以及责任意识、风险防控意识,提高相关招标经办人员业务水平,熟悉招标采购工作有关法律法规与制度,进一步有效提升招标采购质量,防范法律风险和廉政风险,确保学校各单位(部门)招标采购活动依法规范、高效廉洁。


(国有资产管理处 张沁)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阅读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军事课建设和规范学生军训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