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为基础医学院和心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邓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点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统筹部署,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平同志深入基础医学院、心理学院等分管联系基层单位,就如何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有力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讲授专题党课,分管单位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党课学习。

唐平同志以《坚持人才强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围绕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以历史的眼光、辨证的思维、系统的观念,深入分析和阐述了人才对于推动历史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调研指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发展现状,以及对标省内医学本科院校,我校目前高层次人才数量等方面的差距,在此基础上深刻剖析了影响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因素,紧扣人才强校的战略目标,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的环境、实施成医英才工程构筑一流师资新高地四个方面指出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

唐平同志站在人才引领发展的高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教师在为更名医科大学目标而奋斗的新征程上,要肩负育人使命,用心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二是将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扬优势、挖掘潜能,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为人才干事创业、大胆创新创造良好条件。

党课结束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发出了拼搏奋斗的信心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医科大学建设攻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校领导到天回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