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黄春月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点击:[]

为了让广大家长、考生切身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师资水平、教学特色、生活设施,6月29日,学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访的考生和家长走进校园,沉浸式感受独具成医特色的校园风采和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共接待来访考生和家长200余人。

在开放日活动上,考生及家长在志愿者的讲解中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宿舍楼、人体科学馆、临床技能中心、科研实验中心。

参观结束后考生和家长来到咨询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科精心准备了学校简介、报考指南等参考资料,方便考生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工作人员与考生和家长热烈讨论,围绕志愿填报、专业培养、学科前景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帮助考生做好规划。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办学传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家长和学校搭建了一个真诚交流的平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招生咨询服务。


(文/学生工作部(处) 黄春月  图/姚翠凤)



上一条:校领导为基础医学院和心理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条:追寻十八军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研究生院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