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人事处  作者:宁瑞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点击:[]

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敏以《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助力学校医科大学内涵建设》为题,为分管及联系单位(部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代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经典论述开场,探讨新时代新征程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分析我国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目前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七个方面的新举措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

代敏结合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现实问题提出新的思考:一、聚焦教师内培外引,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二、推进职称评审改革,激发青年教师创新活力;三、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改革,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凝心聚力助力医科大学内涵建设。

代敏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扬优势、补短板,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谱写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人事处 宁瑞红)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践行服务乡村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常委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