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绩出炉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夯实“三全育人”阵地,近日,学校举行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三轮比赛,临床医学院辅导员王金红获得一等奖,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强雨、护理学院辅导员李早博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谢德琪、护理辅导员欧阳倩、护理学院辅导员刘婧获得三等奖,心理学院辅导员张金秀等人获得优秀奖。

7月5日,学校举行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颁奖典礼。副校长王计生出席并颁奖,学生工作部(处)李晓庆处长主持,各学院50余名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第一次实现了全体辅导员参赛,切实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充分体现了我校辅导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王计生指出,辅导员队伍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骨干力量,要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方方面面体现责任担当、展示工作成效。王计生要求,辅导员要围绕学校“1236”管理服务育人体系及“六航行动”,不断提升职业能力与服务学生水平,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与才智。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赴泸州市和遵义市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推普活动
下一条: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怀备至沁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