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带队赴甘孜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9日至13日,机关党委书记蒋炳吉同志带队,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一行5人,赴甘孜县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在甘孜镇城北一村,蒋炳吉同志以“学思想见行动持续创建‘四型机关’”为题,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讲党课,和大家分享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引导广大党员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切实以发展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一行对城北一村的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在甘孜县夺多乡,蒋炳吉一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召开了成都医学院“以购代捐”甘孜县农副产品洽谈会。会后,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一党支部与夺多乡果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双方围绕基层党支部和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讨论交流,并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同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和提升业务能力交换了意见。同时,成都医学院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一支部还为果木村全体党员开展了“四史教育”党课学习,并为夺多乡果木村脱贫户发放大米、豆油等慰问品,为群众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指导工作。

在甘孜县吉绒龙沟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旁的十八军陈列馆,机关党委组织甘孜县结对共建党支部---甘孜镇城北一村和夺多乡果木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蒋炳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鼓励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根基。学校审计处副处长蒋祥宇向大家讲述了成都医学院前身及与第十八军的渊源历史,号召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十八军陈列馆,瞻仰革命先辈,回味光荣事迹。

(机关党委  蒋继锋)

 

 

 

 

上一条:学校安排部署大运会赛会志愿者保障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民盟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建设调研活动

关闭